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9 04:30:00
日報

新冠肺炎 15歲男生染疫學校停課 女患者病發10日照上班

分享:
旺角聖公會諸聖中學一名15歲男學生確診,學校須停課14日。(陳奕釗攝)

旺角聖公會諸聖中學一名15歲男學生確診,學校須停課14日。(陳奕釗攝)

荃灣綠楊新邨F座新增一宗確診個案。(鍾式明攝)

荃灣綠楊新邨F座新增一宗確診個案。(鍾式明攝)

本港昨增10宗新冠肺炎確診,6宗本地個案有一半感染源頭未明,包括旺角聖公會諸聖中學一名15歲男學生(#11345),他上周五(12日)最後一次回校上課,同日開始發燒及咳嗽,至周二(16日)接受測試後確診,學校要停課14日、全體師生須做測試。
 

在長沙灣昌隆工業大廈工作的36歲男工程師(#11351),昨同樣感染源頭未明。他居於荃灣綠楊新邨F座,本月4日開始喉嚨痛,4日後最後一次上班。他月初入院接受治療後,樣本曾驗出陰性但對抗體呈陽性,及至周二再採集的樣本,驗出對病毒呈陽性。衛生防護中心前日透露,患者去過長沙灣瓊林街及元朗樓盤山水盈的地盤工作,中心會再作跟進。

最後一宗源頭未明個案,是在葵涌工作的36歲女市場經理(#11346),她居於堅尼地城寶德大廈,本月6日起失去嗅覺,一直上班至上周一(15日),翌日出現氣促及接受病毒測試,其後確診。


URSUS Fitness群組增3人
昨餘下的3宗有關連本地個案,均屬健身中心URSUS Fitness群組,群組累計增至135人。至於前日初步確診的鰂魚涌港島東中心證券公司36歲男資訊科技員工,當局指個案仍在調查。他上周曾去過太古坊多盛大廈的健身中心Joint Dynamics,該中心指患者上周一(8日)最後一次前往該中心,而他上周五的課堂屬戶外訓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