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2 11:23:00

新冠肺炎|英格蘭地區今起所有商店重新營業

分享:
英格蘭地區今起所有商店重新營業。(AP)

英格蘭地區今起所有商店重新營業。(AP)

英國英格蘭周一起放寬防疫措施,容許非必要商店重新營業,餐廳和酒吧可在戶外提供食物和酒。婚禮最多15人參加,喪禮上限人數30人。首相約翰遜提醒民眾,要繼續採取防疫手段,防止病毒傳播。

今次已是英格蘭今輪第三度放寬限制措施,若情況改善,下月17日就可再鬆綁,容許來自不同家庭的最多6人在室內聚會。

英國目前已為逾3,200萬人打了第一劑新冠疫苗,740多萬人完成接種兩劑。英國單日確診人數降至1730人,單日新增確診人數較1月高峰期減少九成,7人不治,是去年9月14日以來最低,較1月初大幅下降95%。

首相約翰遜周日發表聲明,表示有關放寬行動對商戶而言很重要,促請民眾仍要作出防疫措施,包括洗手及佩戴口罩,以便確保疫情不因變種病毒而重新惡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