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24 04:30:00
日報

稱霸西甲 馬體會相隔7年封王 爭氣阿蘇寸爆巴塞

分享:
阿蘇一吐烏氣。

阿蘇一吐烏氣。

阿蘇射入「奪標球」。

阿蘇射入「奪標球」。

西甲煞科日,馬德里雙雄爭標鬥到最後,齊齊反勝,結果馬德里體育會憑被巴塞隆拿放棄的蘇亞雷斯大打爭氣波,棄將變英雄,領軍力保2分優勢壓住宿敵皇家馬德里,相隔7年再奪冠軍。僅列季席的巴塞季尾多場爭標之戰苦無射手而失掉奪標主導,實在諷刺,阿蘇賽後一吐烏氣,指巴塞「低估了」他。
 

馬體會在煞科戰作客「降班組」的華拉度列上半場已失守,其後憑安祖哥利亞及蘇亞雷斯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比1反勝,將對手踢落西乙;同時更拿下球會史上第11個聯賽冠軍。「哨牙蘇」繼上仗再成反勝功臣,今季累積攻入21個聯賽入球。還記得季前阿蘇遭巴塞嫌棄,賣往馬體會,如今這位烏拉圭功臣力證身價,再度捧盃。


賽後阿蘇在球場上與家人以電話視像對話,激動落淚,而他受訪時更一吐烏氣表示:「巴塞說我太老,無法再保持高水平發揮,這一直讓我非常困擾。我做到了,他們說錯了。馬體會給予了我機會,我永遠感謝馬體會對我的信任。」重演2013/14球季韋拿由巴塞過檔馬體會奪標的蘇亞雷斯更透露,上周曾與好友美斯聚餐,美斯並祝福他好運。


另邊廂,皇馬憑賓施馬尾段一傳一射,反勝維拉利爾2比1,可惜仍飲恨奪亞,這亦是球會近11年來首次單季無冠。主帥施丹賽後聲言需要數天來思考去留。另外,巴塞在球王美斯缺陣下以1比0擊敗伊巴,拿下季軍;美斯則憑30個聯賽入球,歷來第8次贏得西甲金靴,神射手5連霸更是歐洲5大聯賽之最。

Ad Block


護級方面,艾爾切以2比0擊敗畢爾包成功逃出生天,侯爾斯卡則與華倫西亞互交白卷,以尾三身份陪同包尾的伊巴及華拉度列來季降乙組。

領隊施蒙尼被拋起。

領隊施蒙尼被拋起。

眾西班牙戰將特別興奮。

眾西班牙戰將特別興奮。

馬里奧靴莫素剪龍門網紀念。

馬里奧靴莫素剪龍門網紀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