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02 15:19:00

謝安琪包辦新歌《離不開》曲詞編監 網民︰唔再黑色同食煙

分享:

謝安琪(Kay)與麥浚龍的3年合作結束,回復自由身的她自組公司淺白本部。早前她上載一條名為《Haru》的短片,片中見到她彈奏鋼琴,之後她隨著音樂唱出「離不開」三個字,相信是新歌的其中一部份。

 

今日Kay再在IG分享一條新片,片段中有不同風景穿插,Kay則以素色衣服站在海旁及森林之中,片尾則以黑底白字打上「作曲:謝安琪 作詞:謝安琪 編曲:謝安琪 / 李智勝 監製:謝安琪 / 李智勝」,最後彈出「離不開」三字,亦即是她新歌的名字。Kay預告新歌MV將在本月6日晚上9點首播。

不少歌迷對Kay重新回歸大感興奮,加上今次清新形象有別過去3年的黑色風格,直言︰「大家心目中嘅謝安琪正式回歸」、「依個先係謝安琪,唔好再黑色、食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