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8 18:00:00

更新|遭港台終止合約 曾志豪:個人有心理準備有離職一天

分享:
曾志豪在社交網站貼空儲物櫃相,並稱已離開香港電台。(曾志豪@fb)

曾志豪在社交網站貼空儲物櫃相,並稱已離開香港電台。(曾志豪@fb)

【18:00更新】電台節目主持人曾志豪被港台終止服務合約。曾志豪屬於第二類服務合約提供者,他指今天主持完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後,就與編導、監製及台長會面,引述對方通知指,下周一不用上班,因為節目會有「復刻版」,本來的3位主持,即曾志豪、貴花田及程振鵬均不用再做此節目。

被問到事前有否先兆,曾志豪指從節目製作而言是「零先兆」,因為他們主持的表現受到好評,節目亦獲聽眾支持,但從政治環境,他個人是有心理準備有離職的一天,又感到似是自己連累同事,又指港台現時有好多變動也有違常理。他對聽眾感到遺憾,因為未有機會道別,而聽眾聽開20多年的聲音,一下子就無了。

港台發言人回覆查詢時指,《瘋Show快活人》是港台第二台的長壽及極受歡迎節目,在第二台成立40周年之際,港台「復刻」有關節目,並邀得梁繼璋、李麗蕊及馬小強等3人,下周一起回歸主持節目。

--------------

【14:09更新】電台節目主持人曾志豪,下午於個人社交網站專頁表示,已離開香港電台,並貼出一張已清空的儲物櫃相。曾志豪在貼文中稱,他已離開香港電台,惟無機會正式與聽眾說再見。

較早前有報道指,香港電台節目主持人曾志豪在今天主持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後,被上司約見並解僱。另外,亦有傳他的主持拍檔貴花田(陳寶玲)亦被解僱。

Ad Block

現年44歲的曾志豪擔任港台時事節目《頭條新聞》主持多年,以小豪子的角色諷刺時弊深入民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