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5 17:45:00

大叔的愛|很想要吧?ViuTV推Sticker 網民跪求出「大支嘢」

分享:

由黃德斌、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等主演的《大叔的愛》掀起熱潮,有網民自製WhatsApp及Singal sticker,隨即吸引大批粉絲下載。ViuTV的官方facebook今日宣布推出《大叔的愛》表情包︰「呢個系列可以一次過擁有晒阿田、阿牧同KK嘅福利Stickers,陣間就可以瘋狂用KK示愛啦!」

由於不少人棄用WhatsApp轉用Singal,但ViuTV今次僅推出WhatsApp版本,不少網民跪求他們急推Singal版本,而ViuTV亦很快作出回應,表示很快便會推出供大家下載。同時亦有網民認為表情包欠缺了「我有大支嘢」及「田田,I Love U」,希望ViuTV可以日後加入新的表情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