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9 09:05:00

網上熱話|加州名流俱樂部搞沙灘派對租長頸鹿娛賓 網民鬧爆:低級趣味(有片)

分享:

美國加州聖莫尼卡(Santa Monica)沙灘過去的周末出現令人O咀的一幕,從社交網流傳影片可見,一名女子像遛狗那樣遛長頸鹿,只見長頸鹿的頸上綁著一條長帶,一名女子牽著牠在沙灘上行來行去,還有兩人在旁協助。

泳客吃驚

遛長頸遛得這樣高調,當然吸引泳客和遊人視線,有泳客笑言「不是日日都可以見到長頸鹿!」另一泳客直呼:「真是瘋狂!」有網民看過影片後在Twitter爆料指,這隻長頸鹿名叫Jax,是聖莫尼卡一個名流俱樂部Jonathan Club租回來,安排參加他們每年一度的美國勞動節(9月6日)派對,網民拍到的片段,相信就是飼養員把Jax帶去派對地點。Fox LA一名女記者在Twitter表示,訓練員告訴她,Jax喜歡玩沙。

Jonathan Club亦在Facebook出PO歡迎Jax:「我們今天在沙灘(派對)的特別嘉賓,Jax!勞動節快樂!」附上Jax與派對參加者互動的照片。

網民有嘢講

有網民狠批該有錢人俱樂部安排長頸鹿在派對上娛樂大家,是低級趣味,「看來很討厭,那長頸鹿在烈日下暴曬,沒有水(?),人們可以很可惡」。據報當地氣溫攝氏30多度,民眾湧到沙灘游水消暑。

長頸鹿頸部被綁上長帶,由飼養員牽著走。(互聯網)

長頸鹿頸部被綁上長帶,由飼養員牽著走。(互聯網)

長頸鹿在沙灘派對上與民眾互動。(互聯網)

長頸鹿在沙灘派對上與民眾互動。(互聯網)

網民關注長頸鹿在烈日下暴曬。(互聯網)

網民關注長頸鹿在烈日下暴曬。(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