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5-19 06:00:00

《我的野蠻女友》古裝版月底首播

分享:
最新SBS古裝輕喜劇《我的野蠻女友》將於本月29日首播。

最新SBS古裝輕喜劇《我的野蠻女友》將於本月29日首播。

SBS月火連續劇《悄悄話》將在月底播映完畢,並由周元、吳漣序主演的古裝輕喜劇《我的野蠻女友》接棒,於本月29日首播。由選角至完成拍攝足足經歷一年時間,也是周元入伍前完成的最後一套戲劇作品,相信將會是繼《雲畫的月光》之後,又一套集青春、浪漫、搞笑、瘋狂和愛情於一身的歷史劇。文:Joyce@KRT

收視皇牌組合再度合作
本劇的導演是曾製作由周元、金泰希主演的韓劇《龍八夷》的吳振碩導演,《龍八夷》是2015年SBS月火劇及水木劇中唯一一部單集收視率突破20%、平均收視超過16%的電視劇,也為周元在2015年SBS演技大賞中,帶來「大賞」的年度大獎,所以二人再度合作,也令人期待再次擦出更強的收視火花。《我的野蠻女友》中男女主角的名字雖然與當年電影一樣,但角色性格和故事背景則與16年前的電影版大大不同,不再是自卑男與野蠻女的故事;本劇講述一個曾到清朝留學回流、性格刻薄挑剔、認為自己是朝鮮的國寶的京城天才書生建宇(周元 飾),和樣貌清純但野蠻兼帶有神經質、又常喝醉闖禍的朝鮮王室公主惠明(吳漣序 飾),二人遇上後變成歡喜冤家和及後所發生的一連串奇怪事件。


吳漣序演活野蠻公主
此劇的女主角選角可以說是一波三折,於去年由宣布計劃開拍《我的野蠻女友》古裝電視劇開始,早已定下由周元擔任男主角。而女主角則計劃以公開選角形式選出,但經過由舉辦公開甄選活動、多次試鏡選角、選出女主角後女演員卻因壓力而辭演等等波折事件,最後才定下由曾與Rain一同主演《回來吧大叔》的吳漣序擔正。在最新一輪的預告初看到惠明公主(吳漣序 飾)一連串瘋狂行徑,令人不禁回想起吳漣序在《回來吧大叔》中,女人身卻被男人魂附體的瘋狂演出,預告中看到的演技,不期然會令人聯想起當年全智賢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的一些演出片段。


周元入伍前最後作品
《我的野蠻女友》古裝電視劇是周元入伍前的作品,原本於3月取得義務警察資格並預計將在7月入伍,可以在電視劇播出初段參與部份宣傳活動,但是他本人最後決定放棄了已被錄取的資格,改以現役兵入伍,因此已於本月16日以現役身份服役,在接受為期5周的新兵訓練後,將前往陸軍部隊繼續服役21個月,是在韓國演藝圈比較罕見的現象。


 

二人遇上後變成歡喜冤家的浪漫愛情故事。 CNBLUE成員李正信擔任第二男主角。 惠明公主(吳漣序 飾)在劇中有很多瘋狂搞笑行徑。 周元在劇中也有不少動作場面,是一名文武全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