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6-16 06:00:00

「撕漫男」南柱赫新劇演水神

分享:
南柱赫有「撕漫男」之稱,像從漫畫走出現實的美男。

南柱赫有「撕漫男」之稱,像從漫畫走出現實的美男。

tvN月火連續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將在6月底播映完畢,並由南柱赫、申世景、孔明、林周煥及鄭秀晶主演的《河伯的新娘2017》接棒,故事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尹美京的作品《河神的新娘》,集合神話角色、俊男美女、穿越神界與人間的愛情故事,將於下月初首播。
文:Joyce@KRT

人神五角戀
《河伯的新娘2017》講述為了尋回自己秘密的水神河伯(南柱赫 飾)而來到人間,與有世代以侍奉水神之命的神經外科醫生素兒(申世景 飾)相遇,以及二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同時,劇中的風神飛廉(孔明 飾)與后羿(林周煥 飾),也暗戀素兒,而淨水武羅(鄭秀晶 飾)的心也是暗暗向著水神河伯。只看故事的角色和人物關係,夾雜著五角戀情和人神之間的世界,便知道情節和畫面都有很高的可塑性。


南柱赫5年內坐穩男一
南柱赫於2014年正式出道,早在2015年的《Who Are You-學校2015》開始受到注目。經過《奶酪陷阱》的可愛學弟、《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十三王子,直至2016年大熱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中游泳天才選手的一角,初次擔當男主角,也因此劇正式成為了韓女心中的男朋友。在出演過的電視劇角色中,多數是可愛暖男的角色為主,而今次《河伯的新娘2017》中水神河伯一角,與之前的大大不同,是飾演一個擁有很強的自尊心、冷漠、瀟灑、時刻自信滿滿的一個角色。外界也期待南柱赫是否能消化這角色,為日後演繹更多樣化和成熟的角色鋪路。

Ad Block


網路小說漫畫改編趨勢
《河伯的新娘2017》是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尹美京的作品《河神的新娘》,已出版過24本漫畫單行本、外傳及畫冊,是受喜歡的漫畫作品之一,而近年,韓劇也有改編網路小說和漫畫的趨勢,因為有天馬行空創作故事、有浪漫得過分的愛情故事、也有寫實貼地的社會故事,題材豐富,加上適當的選角,就能把平面的故事拍成受喜歡的韓劇,也引起不少社會討論,如《未生》、《奶酪陷阱》、《鄰家律師趙德浩》、《好運羅曼史》、《打架吧鬼神》和《雲畫的月光》等,加上韓國本地也流行看網上漫畫(Webtoon),所以每逢發布推出改編網路小說和漫畫的電視劇,都會率先引起討論熱潮和期待,如男女主角人選、故事情節發展、結局走向、主題曲等。

Ad Block
(左起)主要演員南柱赫、申世景、孔明、鄭秀晶及林周煥。 初出預告片中水神河伯在神界的造型。 女主角申世景在水族館與男主角南柱赫相遇的一幕。 孔明曾與鄭慧星出演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