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9-01 06:00:00

徐玄振楊世鍾的相愛時機 《愛情的溫度》月中首播

分享:

由南宮珉、劉俊相、嚴智苑和全慧彬主演的SBS月火劇《操作》將播映完畢,接下來將由徐玄振、楊世鍾、金材昱、趙寶兒等主演的都市浪漫愛情劇《愛情的溫度》接棒。此劇講述都市男女,因為每人對愛情「時機」的看法不一樣,所以一段關係才會有那麼多波折,並以烹飪的溫度來比喻愛情在不同時機下的化學作用。劇集將於本月18日晚首播。

文:Joyce@KRT

 

徐玄振(左)和楊世鍾二人在《浪漫醫生金師傅》後再度合作。 早前徐玄振與劇組圍讀劇本為開拍做準備。 楊世鍾飾演米芝蓮餐廳廚師溫正善。 曾演反派的金材昱,今回飾演ON娛樂代表朴正宇。 米芝蓮餐廳型男廚師們,包括(左起) Surprise U的車璌河、演員李康民、演員沈熙燮和韓國男子組合Block B的P.O。

追夢與都市浪漫

《愛情的溫度》講述都市男女,為生活、為夢想、為愛情而每天努力,每一個人都對愛情和認愛時機都有其獨得的認知,都市男女縱然在不同的時機遇上,但是因為每人對與愛情有關的溫度不一,才會有那麼多不同故事和波折。

為了實現作家夢的李賢秀(徐玄振 飾)辭掉人人認為是鐵飯碗大機構的職位而投入電視圈,由編劇助理到成為正式電視劇作家;而擁有追求完美性格的溫正善(楊世鍾 飾)是米芝蓮餐廳One Star GoodChef的廚師,與ON娛樂代表朴正宇(金材昱 飾)一同經營,三名都市男女的遇上,經歷曖昧、遠離又再度重逢後,找到最終專屬於每一個人對愛情的「最適度溫度」。


徐玄振楊世鍾再度合作

因《又,吳海英》和《浪漫醫生金師傅》而坐穩電視圈一線女主角,也憑著《又,吳海英》得到不少獎項的徐玄振,相隔大半年又有新作品,而這一次的對手是以《浪漫醫生金師傅》和《師任堂,光的日記》出道的楊世鍾,在剛播映完畢的《Duel》一人分飾兩角之後,回歸到都市浪漫劇的演出。二人在《浪漫醫生金師傅》早已結緣,二人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也是飾演醫院外科醫生,於早前的劇組圍讀劇本的花絮中,已看到二人合拍的表現,期待二人在劇中產生的化學作用。


米芝蓮餐廳型男廚師

劇集的成功,劇本、選角、時態背景是最基本的結構要素,有些會有特別的時代設定,引起不少觀眾的共鳴;有些會以某類職業或行業設定,如新聞、娛樂圈、律政、警匪、醫生、廚師等最為常見,而《愛情的溫度》的男女主角職場設定,就是電視圈和米芝蓮餐廳。男主角於本劇設定在一家米芝蓮餐廳One Star GoodChef擔任廚師,烹飪的功架應該是可以期待的;還有不容忽視的是與他一同工作的型男廚師班底,包括Surprise U的車璌河、演員李康民、演員沈熙燮和韓國男子組合Block B的P.O,各人也懷著不同的故事而為廚師夢而努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