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9-08 06:00:00

密友變戀人?《20世紀少男少女》25號首播

分享:
(左)韓藝瑟與金知碩於劇中是青梅竹馬。

(左)韓藝瑟與金知碩於劇中是青梅竹馬。

金知碩活躍於人氣韓綜之一《腦性時代:問題男子》。

金知碩活躍於人氣韓綜之一《腦性時代:問題男子》。

由帝國之子任時完、少女時代潤娥和洪宗玄主演的MBC月火連續劇《王在相愛》,將於月中播映完畢。接下來將由韓藝瑟、柳賢慶、李尚熙、金知碩和李尚禹等主演的寫實都市愛情劇《20世紀少男少女》接棒,講述35年來一同成長的知己密友、有著深厚感情的三女一男之間發生的故事。到底是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故事,就要看看劇情發展。此劇將於本月25日首播,與SBS月火連續劇《愛情的溫度》對撼。文:Joyce@KRT

80後未婚男女的故事
《20世紀少男少女》主要講述三女一男從小一起成長,參與了對方的所有經歷,同是知己、也是密友。踏入35歲的中年,關係開始發生微妙變化。女主角是偶像出身的演員史珍珍(韓藝瑟 飾),與數據分析師出身的投資專家孔知元(金知碩 飾)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與空中服務員韓雅凜(柳賢慶 飾)和張英心(李尚熙 飾)同屬知己好友,在同一個社區長大;同是偶像出身的演員安索尼(李尚禹 飾)與女主角也會因工作和出身相似,而發展出似有似無的特別感情。


「腦性男」金知碩坐穩男一
金知碩於十多年間曾出演過多套劇集,多數是男配角或男二角色,如《又,吳海英》、《無理的前進》、《天使之眼》、《需要浪漫3》、《清潭洞愛麗絲》等,直至主持人氣韓國綜藝節目之一的《腦性時代:問題男子》、成為「腦性男」代表之一後,慢慢有了更突出的個人特色,加上在年初電視作品《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中飾演燕山君一角大受好評,演技受到肯定,引起注意。


新演員擔起青少年時期角色
由於此劇是講述男女主角由兒時至中年深厚的友情,所以由兒童時期、青少年時期至現在的選角均非常重要,三個青少年時期的角色都由新人歌手兼新演員擔任;飾演韓藝瑟的青少年時期的是gu9dan小分隊oguogu的成員康美娜(Mina),她曾參與生存實境節目《PRODUCE 101》以第九名勝出兼以限定組合 I.O.I正式出道,計劃結束後與同組成員金世正一起新組合gu9udan繼續活動;飾演金知碩的青少年時期的是FNC韓國男子組合SF9的成員仁誠,而飾演韓藝瑟的親弟弟的申原昊,也是男子團體Cross Gene的成員。

Ad Block
這是關於三女一男從小一起成長的故事。

這是關於三女一男從小一起成長的故事。

早前為拍攝準備劇本圍讀的一眾演員。

早前為拍攝準備劇本圍讀的一眾演員。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