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6-28 20:00:00

自製天然面膜加養顏茶抗紫外線

分享:
太陽每日高掛,不但帶來高溫天氣,放射的紫外線更會傷皮膚。(互聯網圖片)

太陽每日高掛,不但帶來高溫天氣,放射的紫外線更會傷皮膚。(互聯網圖片)

太陽每日高掛,不但帶來高溫天氣,放射的紫外線更會傷皮膚,不想皮膚變黑或曬出色斑?未必要用高價護膚品,大家留在家抗疫時,可以自己在家做天然面膜和養顏茶,幫助淡斑又美白,而且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天然面膜的材料和做法很簡單,將30克杏仁粉放入碗內,加入蛋白1/4個,加入各一茶匙蜂蜜及鮮奶,攪成糊狀再塗抹在臉上,但要避開眼睛周圍,敷10至15分鐘再洗淨便可。

至於養顏茶飲亦很易煮,將適量的當歸、黃耆、生地、紅棗、枸杞、赤芍葯洗淨,放入一公升水中煮滾,燜焗10分鐘,便可去渣取汁,待涼即可飲用,有助女士們美白淡斑,但患感冒或長期病的人士則不宜飲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