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12-27 22:22:00

【十大屋苑】疫市下業主有價講!利嘉閣3日長假期錄21宗成交

分享:
嘉湖山莊三天長假共錄得6宗成交表現最佳。(資料圖片)

嘉湖山莊三天長假共錄得6宗成交表現最佳。(資料圖片)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一手暫歇之下,購買力留在二手市場,加上新冠肺炎疫情下難以外遊,令二手屋苑成為「疫市」亮點。綜合該行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7宗二手買賣個案,較上周末的15宗,按周增加2宗或約13%;而聖誕節三天假期十大指標屋苑合共錄得21宗買賣。

廖偉強指,新盤於第四波疫情肆虐下的聖誕長假未有積極部署,令無法外遊的準買家留港並趁假期在二手市場尋覓「筍盤」,在業主願意提供一定議價空間下,吸引剛性購買力持續入市,帶動無論是周末兩天或聖誕三天長假期的二手交投表現均見理想。展望後市,交投料維持在十多二十宗之間的水平窄幅上落,除非疫情有明顯好轉,交投量才能有較佳突破。

在過去三天的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若按地區劃分,三天長假交投以新界區較多,共錄得10宗成交,九龍區錄得8宗成交,港島區則只有3宗成交。若以屋苑劃分,以嘉湖山莊表現最佳,三天共錄得6宗成交;其次黃埔花園也有5宗;而康怡花園、麗港城、沙田第一城及映灣園各自錄得2宗;太古城及新都城雙雙錄得1宗買賣;至於杏花邨及美孚新邨則暫未錄得成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