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1-14 19:07:00

【新盤消息】中洲火炭項目最快年初銷售 涉1335伙

分享:
中洲火炭坳背灣街項目正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

中洲火炭坳背灣街項目正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

中洲置業行政總裁陳志興表示,集團在港首個新盤、位於港鐵火炭站旁的坳背灣街項目正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預計最快於年初展開銷售步伐,項目工程進度已完成基座建設,並正進行標準層建築,興建至約25樓,將提供約1,335伙。

陳志興指,藝術是集團發展項目所重視的三大核心元素之一,希望透過火炭項目圍擋這展覽平台,讓一眾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可以展示其作品,同時讓公眾對火炭藝術及社區文化有更深入的認識。

「藝力火炭」項目以嶄新手法將藝術品展示、融入及美化火炭社區,其策展人姚俊傑表示,感謝中洲置業借出圍擋,讓「藝力火炭」為8位藝術家舉辦一個別具創意的虛擬3D畫廊,美化社區之餘,也讓大眾了解作為地區持份者的火炭藝術家如何為美化社區出一分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