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1-28 04:30:00
日報

【海外置業GUIDE】想加快移民 保加利亞 最快半年永居 2年入籍

分享:

正當不少人想方設法移民到英國、美國、澳洲等熱門地點時,位於東歐巴爾幹半島上的保加利亞,亦為港人打開移民之門。而且申請移民保加利亞的條件可算寬鬆,港人最快半年內便可獲得永居權,且不用2年已可入籍,最重要的是當地沒有移民監,港人毋須放棄在港的工作,可以一邊留港搵食,同時可達到移民目的。

晟睿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楊承恩(Danny,圓圖)指,保加利亞雖非熱門移民選擇,但移民當地不但無指定學歷及工作要求,更不用接受語言測試,讓你可到步後才學習保加利亞語。而且移民並沒有居住條件,更容許雙重國籍。


移民必須投資國債或股票
有意移民者必須投資多於100萬列弗(約51.2萬歐羅或482萬港元)於保加利亞國債或當地優先投資項目上市公司股票,便可申請永居權,最快約6個月可取得永居權。其後只須投資連續保持5年,便可申請入籍。你亦可於取得永居權後,再加碼多投資100萬列弗,即可提早以俗稱快證的模式申請入籍,只需約1年後,即取得永居後約2年內,便可入籍成為保加利亞公民。成功入籍後,可享有當地及歐盟讀書、醫療、退休等福利。由於條件相當寬鬆,對港人具有相當大吸引力。 

Ad Block

保加利亞以保語為母語,英語都流通。消費水平不高,有公共交通網絡包括輕巴士,電車,地鐵。有國際學校,大學學分與歐盟其他成員國學校互相承認。人均GDP約9600美元。


持護照可赴其他歐盟國生活
保加利亞不單環境優美怡人,本身是旅遊業發達的國家,而當地的生活成本和樓價都較香港便宜,故於當地的生活會較香港輕鬆。Danny提醒指:「須留意於當地買樓並不符合投資移民資格,要成功移民只能購買保加利亞國債或優先投資項目上市公司股票。」此外,申請人亦可為配偶及子女以受養人身份申請移民,如成功獲批便可到當地生活,而適齡學童亦可入讀當地的學校,家長可為子女選讀國際學校。此外,只要持有保加利亞護照,更可通行歐盟其他成員國居住、讀書、工作,亦是吸引港人移民的一大條件。有關詳情:6826 6875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