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10-14 04:30:00
日報

【HOUSE730搵樓大本營】會所沒有最豪只有更豪 設施之最原來有「佢」

分享:

選擇新樓還是舊樓,經常是上車客的矛盾大對決,因舊樓主要位於交通較方便的市區,而且面積通常較實用,但就欠缺配套設施。然而,近年不少屋苑新盤開價貼近二手價,而且最吸引的是慣常附設大型會所,讓住客放假時即使逗留在屋苑內,亦可享盡多項休閒娛樂設施,吸引不少年輕家庭進駐。今次就與大家看看大型屋苑的「會所之最」,且看會所設施可以有幾豪。
 

由新鴻基地產發展、鄰近港鐵將軍澳站的海天晉,以區內豪宅自居,其天台特色戶成交呎更曾突破三萬元,打破將軍澳紀錄。至於室內外面積達六萬平方呎的會所「club AGATE」,亦刻意設計為區內最豪會所,例如設有瀑布的40米長室外泳池、加上20米長室內泳池,住客可全天候享受暢泳樂趣;注重健康的住客,除了可享用標準健身設施外,更可一試該會所提供、配合虛擬實境(VR)的單車機,以及新盤罕有的拳擊擂台,而乒乓球室、保齡球室及飛鏢室,亦可讓住客們較技一番。

至於喜愛BBQ的家庭,亦可享用場內的五個燒烤場,而燒烤場內除設有電視讓住客解悶外,其電動天幕亦可確保用家在燒烤時不會因下雨而掃興,堪稱「最貼心」設計。不過,大家亦需明白「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因海天晉的每呎管理費達4.5元,同樣是「將軍澳最貴」,項目即使是最細的實用面積363平方呎一房單位,每月管理費亦需1,634元。

至於入伙六年,在新界西北區同樣以豪宅定位的屯門瓏門,其會所「Charter Club」亦達32萬平方呎,除了堪稱必需的泳池、燒烤場、兒童遊戲室,甚至較大型的電影院和籃球場外,其位處20樓至21樓的天際會所,更設有空中酒廊及空中健身室,讓住客享受開揚的屯門河及公園景色。更值得一提的是,會所設有八個宴會廳,數量為同區屋苑之最,其中三間「總統貴賓房」更可讓住客舉行大型宴會,難怪該會所會被冠以「新界西北版凱旋門」的「最豪」稱呼了。

你又有沒有幻想過,留在屋苑內亦能享受陽光與沙灘?原來東涌大型屋苑映灣園的會所,設有一項堪稱全港「最罕見」的特別設施,那就是長120米的人造沙灘,讓住客可隨時享受日光浴樂趣,其淺水區域更預留作沙灘排球場。至於整個會所面積達61萬平方呎,五個主題區共設超過80種娛樂設施,除了必備的室內外泳池及健身中心外,更設有真雪溜冰場、攀石場、哥爾夫球練習場及保齡球場等,最適合好動的住客享用。不過,在疫情之下,看來要等待政府進一步放寬限制人流措施,住客才能享盡各項設施了。


House730專欄逢星期一至五刊登

大圍區 打比我!即睇! $468萬

大圍區 打比我!即睇! $468萬

大圍區 優質上車首選 $488萬

大圍區 優質上車首選 $488萬

大圍區 火車站唐樓 $488萬

大圍區 火車站唐樓 $488萬

大圍區 罕有2房已補地價 $530萬

大圍區 罕有2房已補地價 $530萬

「4-5字頭」 大圍區 2房超值上車盤!!

打比我!即睇! 近地鐵大大間 激荀!! $468萬
單位提供:灝森地產
PN:1446381
實用面積約381呎
https://bit.ly/3lEi0hv

優質上車首選 實盤價貼 $488萬
單位提供:金獅地產
PN:1368183
實用面積約285呎
https://bit.ly/36XlAPJ

火車站唐樓 極方便靚裝修 $488萬
單位提供:利佳地產
PN:701184
實用面積約343呎
https://bit.ly/3lFc9bN

罕有2房已補地價 靚裝必選!! $530萬
單位提供:世紀21奇豐
PN:1624345
實用面積約381呎
https://bit.ly/3dtEUFK


※PN:House730樓盤編號   實:實用面積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