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4-29 04:30:00
日報

倫敦市中心大型項目 位置優越潛力優厚

分享:

無論是移民自住,或打算投資外國物業,於選購時都會考慮項目的位置、環境和設施配套等,以求可住得舒適,出租亦有高回報和高升值潛力。港人移居英國首選會於倫敦這國際大都會定居,而位於倫敦市中心,由英國著名發展商BERKELEY Group傾力打造的大型社區發展項目Oval Village,是位置優越、配套完善的項目,港人自住投資之選。 
 

三鐵交匯 交通四通八達
Oval Village是由佔地達2英畝的Oval油庫遺址重建而成,集合住宅、商業工作及娛樂等不同空間於一身的綜合社區。項目坐落倫敦市中心的Vauxhall (Zone 1) and Oval (Zone 2)之間,僅需約10分鐘,已可步行至Vauxhall、Oval及 Kennington 3大地鐵站,住戶可以選擇Northern線、Victoria線及National Rail等鐵路線,前往蓋特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及金融中心等都只需30多分鐘,交通十分方便。

項目另一賣點是周邊名校林立,只需步行約20分鐘,已可達Chelsea College of Arts,在1小時車程內,則有包括Goldsmiths、UoL及Queen Mary、UoL等6間大學院校,家長可及早為子女作出規劃。此外,由於當地單位供不應求,租賃需求殷切,租金回報約介乎可達4.6%。

配套齊全 打造舒適生活空間
Oval Village附近擁有60多個公園及公眾休憩空間,提供綠化舒適的環境。項目亦設有住戶專享公園,更提供24小時禮賓服務、泳池及健身中心等設施。還有達10萬呎商業和共享工作空間,提供餐飲店及社區活動中心等以滿足住戶需求。

Oval Village提供由開放式至3房間隔,單位面積介乎422方呎至1,091方呎不等,售價由57.5萬英鎊起,買家更可享長達999年的業權租賃年期,發展商更供長達10年建築結構保障,是買家信心的保證。發展商現委託第一國際物業於香港推售最新一期Juniper Gardens,將於5月15及16日(星期六及日)上午11時到下午7時,假中環置地廣場,公爵大廈30/F 3001室(Berkeley香港展廳)舉行展銷會。


查詢:9700 3928 林先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