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7-04 20:15:00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13宗成交 二手供應少價格升

分享:
新都城本周末錄得3宗交投表現最佳。(資料圖片)

新都城本周末錄得3宗交投表現最佳。(資料圖片)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過去周末十大指標屋苑成交量回落,並非因為利淡因素,主要是由於熱門的大型屋苑盤源已被大量消耗,加上近來成交價不斷創新高,買家變相要追價入市,所以需要時間適應市場,預計樓價會繼續上漲,未來一個月樓價更有機會破頂,創歷史新高成績。綜合該行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3宗二手成交個案,較上周末的15宗減少2宗或13%。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若按地區劃分,九龍區表現最好,共錄得7宗成交,按周增加1宗;而新界區錄得5宗成交,按周減少2宗;至於港島區則錄得1宗成交,按周減少1宗。若以屋苑劃分,以沙田第一城及新都城表現最佳,錄得3宗交投;其次為美孚新邨,錄得2宗成交;太古城、黃埔花園、麗港城、嘉湖山莊及映灣園各錄得1宗買賣;而康怡花園、杏花邨則暫未錄得成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