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5-30 21:23:00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19宗成交 近三周最少

分享:
若按地區劃分,九龍區表現不俗,共錄8宗成交,惟按周減少2宗或20%,當中美孚新邨錄3宗成交。(資料圖片)

若按地區劃分,九龍區表現不俗,共錄8宗成交,惟按周減少2宗或20%,當中美孚新邨錄3宗成交。(資料圖片)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新界大型新盤開售在即,市場焦點轉投一手市場,無論代理及準買家均引頸以待;與此同時二手盤少價升,令交投略有轉慢,但市場基本因素良好,後市仍看俏。綜合該行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9宗二手成交個案,較上周末的24宗減少5宗或21%,連跌兩周並跌穿二十宗,為近3周以來最少。

廖偉強指,新界大型新盤柏傲莊III即將開售,成為市場一大焦點,入票反應理想,凍結不少購買力,短期市場將以一手為主導。至於二手市場因為早前已消化不少盤源,加上業主見樓價持續上升,叫價大多較硬淨,甚至反價而令準買家增長考慮時間,令交投有所放緩。不過綜觀目前市場利好因素仍在,料一二手互相牽動下,後市交投可保持暢旺、價格亦續趨升。

在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若按地區劃分,九龍區表現不俗,共錄8宗成交,惟按周減少2宗或20%;新界區亦錄得8宗成交,按周減少4宗或33%;港島區則錄得3宗成交,較上周增加1宗或50%。若以屋苑劃分,嘉湖山莊表現最佳,錄7宗成交,其次美孚新邨錄3宗成交,再者為太古城、黃埔花園及新都城,各錄2宗交投;而康怡花園、麗港城及映灣園則各錄1宗,至於杏花邨及沙田第一城則未聞交投,暫時齊齊「捧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