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3-14 21:41:00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22宗成交

分享:
美孚新邨本周末表現最佳,錄得7宗成交,按周增加5宗。(資料圖片)

美孚新邨本周末表現最佳,錄得7宗成交,按周增加5宗。(資料圖片)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本周末二手交投依然暢旺,並已連續四個周末維持20宗以上成交。新冠肺炎疫苗的出現及各國已開始大規模接種計劃,市場對於未來經濟復甦信心加強,加上近期新盤成交熾熱,有助帶動二手交投,相信樓市旺勢將會持續。綜合該行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累錄22宗二手成交,較上周末的23宗,按周回落1宗或約4%。

廖偉強指,由於疫苗的出現,令到大家對於後市發展及經濟復甦信心加強;再者,新盤銷情火熱,帶動整體大市氣氛,給予二手市場正面的影響,導致二手交投持續暢旺。市民都寄望今年中可以重新通關及經濟會有明顯復甦,故此估計樓價會開始上升,故不少買家已開始陸續入市。此外,早前股市上升,部分人已從中獲利,他們為分散投資風險,會選擇套股換樓,令到樓市持續暢旺。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按地區劃分,九龍區表現是三區之冠,錄得13宗成交,較上周末增加4宗;新界區則較上周末少5宗,錄得7宗成交,是下跌宗數最多的地區;成交最少的地區是港島區,共有2宗成交。若以屋苑劃分,美孚新邨表現最佳,錄得7宗成交,按周增加5宗;其次是嘉湖山莊錄得4宗成交;黃埔花園錄得3宗成交,上升1宗;太古城、新都城及沙田第一城各錄得2宗成交;而錄得1宗成交分別有麗港城及映灣園;康怡花園及杏花邨本周末均錄零成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