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3-21 21:45:00

十大屋苑|利嘉閣周末錄24宗成交 按周增9%

分享:
新界區屋苑本周末表現是三區之冠,錄得12宗成交,當中嘉湖山莊佔4宗。(資料圖片)

新界區屋苑本周末表現是三區之冠,錄得12宗成交,當中嘉湖山莊佔4宗。(資料圖片)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有緩和跡象,疫苗接種計劃亦如火如荼,環球經濟或能在下半年逐步重拾動力,加強準買家的入市信心,令本周末二手交投繼續造好,為連續第五個周末錄得20宗以上成交。綜合該行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24宗二手買賣個案,較上周末的22宗,按周增加2宗或約9%。

廖偉強指,第四波疫情逐漸減退,經濟活動逐步恢復,市場憧憬中港年中能恢復通關,屆時國內資金將流入本港樓市,或會導致樓價攀升,促使部分買家加快入市步伐。加上3月份市區新盤銷情報捷,帶動二手交投氣氛續升溫,多區二手交投均錄得價量齊升。他續指,目前樓市不乏利好因素,如美國聯儲局上周公布議息結果,維持現行利率不變,料低息環境會持續一段時間,故預期後市二手成交量及價將繼續平穩向上。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按地區劃分,新界區表現是三區之冠,錄得12宗成交,較上周末增加5宗;其次是九龍區,錄得8宗成交,同時是下跌宗數最多的地區;成交最少的地區是港島區,共有4宗成交。若以屋苑劃分,映灣園表現最佳,錄得6宗成交,按周上升5宗;其次是新都城,錄得5宗成交;嘉湖山莊錄得4宗成交;太古城、康怡花園、麗港城及沙田第一城各錄得2宗成交;而美孚新邨錄得1宗成交;杏花邨及黃埔花園周末同樣錄得零成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