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5-27 04:30:00
日報

珠海航空新城焦點新盤 交通配套完善 換樓之選

分享:

不少港人期望可以盡快通關,放寬返內地的限制,其中向來受港人歡迎的珠海,不但是大灣區建設重要節點城市,更連續四年蟬聯全國十大宜居城市榜首,而珠海航空新城則是城區和產業鏈向西拓展的主要陣地和首發片區,也是琴澳一體化帶動整個珠海發展的主軸,將成為珠海城市新中心。由卓越集團、旭輝集團聯手打造的「卓越·旭輝江嶼海」,坐落港珠澳大橋落腳點及金灣華發商都旁,附近配套齊備,買家日後可享更便捷生活。
 

航空新城是珠海未來發展的焦點新區,現已成功引入中南加華總部大廈、邁科科技大廈、毛林惠豐酒店、郭氏集團總部等12家優質龍頭企業,更有約270家高新企業落戶,除了商業發展蓬勃。項目本身集住宅、酒店及商場於一身,發展商擬引進五星級的華業酒店,並自建鄰里中心,打造綜合性多功能居住區商業中心。


學校環繞 鄰近珠海新地標
項目附近有由國際著名建築事務所ZahaHadid(札哈·哈迪德)設計的珠海新地標市民藝術中心,提供包括劇院、音樂廳、科技館、多功能廳、藝術展廳及商業配套設施等。此外,從項目步行約5分鐘可達珠海唯一入選國家級示範幼稚園的航空新城幼稚園,附近亦有15所學校環繞,提供一站式菁英教育。


交通網發展迅速 1小時達香港
「卓越·旭輝江嶼海」與金灣華發商都只是一路之隔,總佔地面積約5.9萬方米,建有892套面積由79方米至114方米的三房及四房單位,可望於2023年底交樓。項目並設有無邊際泳池及全齡化沉浸式園林,讓住戶可享受舒閒,同時可享交通之利,只需10分鐘直達橫琴,20分鐘抵金灣機場,30分鐘可達珠海及澳門,前往香港亦只需約1小時。未來金海大橋通車,將進一步縮短航空新城與橫琴通勤時間。項目臨近地鐵1號線,加上在建的廣佛江珠城軌將途經廣州、佛山、江門、珠海四城,是珠三角軌道交通同城化規劃廣珠交通走廊的重要組成部分,將帶來更便捷交通。項目入場費由230萬人民幣起,查詢電話:3170 3399或WhatsApp 9448 3605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