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7-04-25 17:50:00

動物橫行 4300萬螃蟹佔領聖誕島

分享:

大家有沒有想過,很多地方,已被動物佔領?

 

1, 澳洲螃蟹島:澳洲聖誕島上大約有4300多萬隻螃蟹,於繁殖季節會大量往水邊繁殖。

2, 日本狐狸村:位於日本宮城縣,生活著百多隻被半馴養的狐狸。前往狐狸村的遊客需要付4英鎊(約40港元)入場費。日本人相信狐狸有神秘力量,能給人帶來好運。

3, 日本兔子島:日本廣島縣鄰近小島,生活了數百隻友善兔子,成群結隊地接近遊客尋找食物。1930至1945年間,這些兔子曾被用作毒物實驗。

4, 巴厘島猴林:有600多隻猴子,遊客都湧來與猴子玩。

5, 帛琉水母湖:帛琉馬利克島上,生活著100多萬隻無刺金色水母。數百年前,這湖曾與大海接連,隨著海平面下降,水母被困在湖中繁衍至今。由於沒天敵,刺也隨著時間而退化消失。

6, 美國矮馬島:美國阿薩蒂格島上有300多匹矮種馬,可能是沉船事件倖存者。

7, 埃克蘇馬群島豬島:埃克蘇馬群島的無人小島上,有非常多野豬,傳聞是水手留下,他們原定計劃回來烤豬。

澳洲螃蟹島  日本狐狸村 日本兔子島 巴厘島猴林 帛琉水母湖 美國矮馬島 埃克蘇馬群島豬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