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4-25 06:00:00

朝6晚11 花園轟炸機

分享:

機場一片無敵草景,是英國埃塞克斯郡一列房舍引以為傲的賣點。豈料成也草坪敗也草坪,忽然變身飛機滑道,令居民一朝到晚飽受50架客機勞嘈轟炸!

 

在當地南方機場附近安居數十年的居民,對彼方飛機噪音早就習以為常,栽花植樹,悠閒閱讀或燒烤,是這群退休長者的首選消遣。其中的Alex與June Carr夫婦(圖)訴苦,這個有百年歷史的機場,數十年來經常修建、改道,直至2017年11月噩夢終開始,花園外赫見冒出長長跑道,供客機滑行至起飛跑道。近在咫尺,讓居民對航班瞭如指掌:清晨6時就有機起飛,至深夜11時方休,全日約50架客機在家外駛過,每20分鐘就受一次耳聾式轟炸,且要捱噴出油煙;即使躲進室內,噪音亦盡蓋電視聲音。他們久未在園中燒烤或看書了,並決定遷出,卻憂慮房價已遭轟走一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