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5-24 06:00:00

玉指膠布密貼 凱妃多災謎團待解

分享:

關注英國王室的一群本周再有疑惑大發現,劍橋公爵夫人出席花展時兩手拇指皆貼膠布,一再挑起「災難凱特」之謎,近年她何以十指無忽好肉?
 

傳媒翻出凱特(37歲)的指傷檔案,近數年多次亮相總見肉色膠布如影隨形,甚至成為她的「時尚配飾」。去年11月的連串活動,她的中指皆現一塊圓形膠貼;再回望過去,防水或織布的藥水膠布,她可謂應貼盡貼。網民開始議論凱特因乜損手爛指,是咬甲或搣倒刺成癮?湊仔或下廚論盡?結論倒是:熱愛園藝的她,在肯辛頓宮修花剪草時奮不顧手之過。


妙在皮膚科專家Anton Alexandroff也來湊熱鬧,提醒凱特貼膠布不利傷口,妨礙皮膚呼吸反令愈合更需時;又指作為母親必須勤洗手,潤濕霜是處理刮損的最佳方法。網民則奉勸災難之妃:戴手套吧。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