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9 21:21:00

《Think Big天地》8月大結局 陳楨怡不捨節目停播

分享:
港姐亞軍陳楨怡於今年5月加入節目做主持。

港姐亞軍陳楨怡於今年5月加入節目做主持。

無綫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自15年開播至今,有指無綫找來昔日兒童節目主持人伍文生負責製作及製作全新節目,因此《Think Big天地》將於8月中停播。

港姐亞軍陳楨怡於今年5月加入節目做主持,奈何只是工作短短3個月便要跟節目講拜拜。陳楨怡在IG分享照片說︰「很感恩和幸運第一個節目可以加入Think Big 做主持,雖然時間不長,但在訓練期間,在每一位Think Big主持身上學會很多東西,多謝所有人對我的教導、鼓勵和包容,令我感受到Think Big family 的溫暖,真的很不捨得和大家一起對稿和有講有笑的美好回憶,但更不捨得一班精靈可愛的小朋友。很感恩可以成為小朋友童年回憶的小小部分,Thank you,我會繼續加油!」

她發文表示不捨。

她發文表示不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