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8-05 22:04:00

「港姐收割機」余德丞自爆睇中朱千雪

分享:
Dickson接受《星Woo大戰》主持Yahwoo的訪問。

Dickson接受《星Woo大戰》主持Yahwoo的訪問。

有「港姐收割機」之稱的余德丞(Dickson)接受《星Woo大戰》訪問,不避嫌自爆最想「收割」的港姐是名花有主的朱千雪。對於頻與港姐傳緋聞而被稱「港姐收割機」,Dickson更打趣說:「你只要湊夠兩個港姐,就可以做港姐收割機㗎喇!公司裡面差不多全部都係港姐,只視乎係冠亞還是季軍,咁啱我同港姐合作得多啫。」至於緋聞女友蔡思貝,則是最熟的港姐好友。

至於最想跟哪位女星合作?Dickson大讚朱千雪是真正女神,他直言恨與千雪BB結戲緣演情侶,他更即場公開遊說各大監製「撮合」,Dickson不避嫌表示,「場戲可以透徹少少,唔使咁辛苦,但可以有好多情感上交流,真係幻想都覺得正!」可惜「女神」去年已結婚,現正在律師行實習,已甚少拍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