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4-01 17:14:00

【張國榮逝世17年】羅家英嬲到爆 貼文懷念哥哥反被指忘記祖國抗疫英雄

分享:

今日是張國榮(哥哥)逝世17週年,圈中不少人在社交平台貼文悼念,現正在家中接受強制檢疫的羅家英亦在微博上載哥哥的照片,留言道︰「每年的今日,我們一起懷念哥哥,天堂上好嗎? 」

不過,有網民在該帖文留言指責家英哥沒有大陸的一線抗疫人士打氣︰「我們更應該記住時刻守護我們的人民子弟兵,消防員,醫護人員,警察,特別是現在還在抗擊疫情一線的人員!在我們祖國抗擊疫情期間英叔貌似甚麼發言都沒有。」家英哥則回覆︰「你說沒有就沒有吧!」

然而,該名網民仍咬住不放,搞到家英哥頗勞氣︰「微博真的不要發了,這麼多年,四月一日懷念一下張先生,也給人駡了,唉!說也不是,不説也不是,我也買了一些口罩送到湖北呢,也是一點心啊!也沒有必要去講吧,也皷勵香港粤劇藝人用粤曲唱了一些打氣歌,你知嗎? 」其實家英哥在IG曾為武漢醫護人員打氣,只不過沒有在微博寫出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