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24 23:04:00

【新冠肺炎】向太發火了!怒轟林鄭無能︰香港人的恥辱

分享:
向太早前一改以往長髮造型。

向太早前一改以往長髮造型。

昨日特首林鄭月娥宣佈新措施防疫,其中包括將會修例,將8,600個現時領有酒牌的食肆、酒吧及會社暫停售賣供應酒類飲品,以減少社交接觸。措施引起業界勁大迴響,不少酒吧老闆認為措施無助抗疫。愛國的向華強太太陳嵐,在林鄭當選特首後,曾在網上大讚對方言談盡顯承擔及大將風範,認為「有她未來香港會好」。不過,今日她在微博炮轟對方無能,質問對方是否有病,直言替她的智商著急。

17年,向太對林鄭上任感到有希望。

17年,向太對林鄭上任感到有希望。

向太寫道︰「你連去每天去澳門上班的香港人都要隔離14天?那麼怎麼上班?妳是否有病啊?一萬多人將面臨失業知道嗎?你叫8600間有酒牌的餐廳不准賣酒?不是等於叫他們關門一樣?妳只是不想負責任補償!不好好管一管歐美返港帶手環的人不要亂跑出去玩?反而去弄些有的沒的規定!」

如今向太批評林鄭無能。

如今向太批評林鄭無能。

她批評政府沒有擔當,直言藍色、黃色政見的人都討厭林鄭︰「幾乎90%以上的人不喜歡你,也是奇葩了!做個地方特首做成這樣也是香港人的恥辱。為甚麼人家澳門特首賀一誠先生才上任三個月每次決策都令人鼓掌叫好呢?你學下吧!不要學一半不學一半的。真是叫人著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