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29 17:42:00

【新冠肺炎】延遲開劇 袁詠儀自拍照現白髮︰以為我真的不會老嗎?

分享:
原定上年年底開拍的《盛裝》,因疫情影響而延遲拍攝。

原定上年年底開拍的《盛裝》,因疫情影響而延遲拍攝。

袁詠儀(靚靚)、宋佳及陳赫等人原定去年12月底參與內地劇集《盛裝》拍攝,受到疫情影響,劇組延遲開劇,直至最近內地疫情似有降溫跡象,於是劇組亦都開始準備拍攝。

不過,靚靚就未能依約北上拍劇,她留言說︰「收到很多朋友關心,感覺全是愛。放心!因為疫情的問題,得到劇組體諒,將延遲出發。大家要一同努力,留在家中,減少外出,注意衛生!愛家人,愛自己。」由於香港確診人數每日俱增,加上港人到內地或從內地返港之後,均需隔離14日,換言而之,靚靚如果要到內地拍劇,前後隔離近1個月,對藝人來說難以安排未來工作,加上不少人都是從外地受到感染,靚靚當然留在香港,待疫情真的穩定下來,才北上拍攝。

靚靚同時上載自拍照,戴上口罩的她,更握實拳頭示意加油。有網民擔憂靚靚把口罩的正反面搞錯,她回覆道︰「有反,它的設計是這樣的,帶了幾個月,不會再錯了」亦有網民發現靚靚有白頭髮,她則回霞道︰「利害白頭髮都看到,你以為我真的不會老的嗎?」

 

靚靚回覆網民留言,可以打發時間。

靚靚回覆網民留言,可以打發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