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2-05 14:44:00

【武漢肺炎】丁子高IG叫香港人加油 中國網民︰不應該是中國加油嗎?

分享:

丁子高在IG談及今次肺炎,本身是老闆的他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負起共同抗疫的社會責任,於是安排同事在家工作,如無必要應減少外出消閒,並叮囑他們勤洗手,戴口罩,保護好自己,以及保護好身邊的家人朋友,以減低人口流動,才可以減低社區傳播的風險。

他又指自己一直身在海外,不停留意住新聞,坦言「看到每一個消息都很擔心和心痛,一直希望有關部門可以給予社會大眾防疫信心去打這場仗。」並讚賞澳門政府下令暫停賭場營業。他續寫道︰「疫症是改變不到事實,我們便要調節心態,用行動實踐。回想起17年前的SARS,香港人團結一心,用愛心互助互諒,把逆境堅持過去。香港的醫務人員一直用他們的生命來守護各人的生命,我們必須用愛心去體恤和支持他們的勞苦,同心為香港打好這場仗!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認真做好所有防疫工作,保護好自己,同時也希望可以搜羅更多的口罩,捐給慈善團體派發給有需要的人,每人都多做一步,香港人要加油!」

不過,此文在下午兩點前,未在微守博發布,而不少大陸網民向來愛翻牆看偶像IG,有大陸網民見到丁子高留言「香港人要加油!」疑觸發他們的玻璃心,於是留言問道︰「這個時候不應該中國加油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