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2-05 18:28:00

【武漢肺炎】麥明詩自爆防疫物資短缺 幸得朋友贈口罩

分享:

由於多地限制口罩出口,台灣更實施實名制買口罩,當地居民憑住身份證便可購買。身在台灣的麥明詩連日來在台灣周圍也找不到口罩,當她知道要實名制之後,更笑言「台灣實名制,我諗我就快要買定蒸籠。」

今日她在IG上載戴住口罩的照片,留言︰「感謝大家關心,七天才買到兩片的本地朋友都願意跟我分享幾個,實在讓我感動卻又不好意思。雖然我的防疫物資短缺,但我知道很多其他人比我處於更燃眉之急的狀況,特別是一些老人家或是在醫療機構工作的前線人員和家人,更需要大家伸出援手 - 我們繼續互相守望吧! #保護他人等於保護自己。P.S. 之前有朋友俾咗啲佢一向嚟防空氣污染嘅N90我所以我都有戴,做咗啲研究好似有啲文章話防飛沫係ok,不過我都唔肯定,但一般嚟講(好似係)最建議都係戴外科口罩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