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20 18:57:00

【瞓身幫拖】 鄧麗欣反串重演《鐵達尼號》經典

分享:

由火火和KB主持的ViuTV全新節目《萬人幫拖搞個唱》,以真人騷形式紀錄火火(李家榮)及KB(李健宏)由組成中佬組合「雙龍出海Double Dragon」,到開演唱會的過程;兩人秉持「全靠香港人,乜都有可能」的精神,雖強調集網民與民間高手之力,但為谷人氣也要碌人情卡,邀請圈中義氣仔女拍宣傳片,其中瞓身相助的鄧麗欣(Stephy) 將於明晚第二集亮相,與兩人拍搞笑版《鐵達尼號》,Stephy反串演里安納度狄卡比奧的角色Jack,最爆笑是KB站在遊艇上演「You like, I like」的一幕。KB大爆,「裡面有好多英文嫁嗎!如果Stephy做都會幾好笑!因為佢曾經發生過,佢俾人笑,每個人都有過去,我覺得幾得意吖!」節目於今天起返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