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17 13:48:00

不可抗力因素?關心妍深圳個唱被取消

分享:

關心妍原定於本月26日在深圳寶安體育館舉行個唱,不過距離開騷前一星期,大會在官方微博宣布個唱取消,令不少歌迷大失所望。

大會表示「由於不可抗力因素影響,無法如期舉行」對於個唱取消令成歌迷做成不便與困擾,他們向各方表達歉意,並已安排退票,著購票人士到購票網站或致電原購票務單位了解手續詳情。雖然大會沒有明示「不可抗力因素」是甚麼,但有歌迷表示一定與時事政治有關。同時,大會又指關心妍《TOUCHING MOMENT時刻觸動演唱會2019》將繼續於中國其他城市舉行,按照原本計劃,關心妍尚有東莞一站,但至今仍未有任何消息,而她在7月中就到廣州開騷,也是巡唱的首站。

對於個唱突然被取消,關心妍說︰「真的很遺憾,本來為深圳站所準備的驚喜要等到下一站了。 各位歌迷朋友不要失望!未來我們還有很多機會見面,我依然期待著能看到你們在台下支持我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