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30 04:30:00
日報

不甘只做怨婦代言人 李蕙敏:我有好多開心歌

分享:

亞洲小姐冠軍蔡小蝶、亞軍何雙妍、季軍高文君、歌手李蕙敏(Amanda)、施匡翹(Zaina)、謝高晉、安俊豪(Simon)及蘇家欣(Bee)等,前晚出席音樂頒獎典禮,贏得「鑽石怨曲演繹女歌手獎」的Amanda稱,其實自己很想唱多些開心的歌。
 

因歌曲《活得比你好》、《你沒有好結果》等成為怨婦代言人的Amanda,這天獲頒「鑽石怨曲演繹女歌手獎」,傳媒祝賀她之餘,均稱此獎非她莫屬,Amanda聞言笑稱:「唔敢當,只係大家真係幾鍾意我嗰啲所謂怨曲,我成日都講,其實我都有好多受歡迎嘅開心歌、愛情歌,不過樂迷最有印象、最深刻,此終係嗰批所謂怨曲,所以都開心嘅。」Amanda指,有意推出新專輯,她稱待疫情過後會積極籌備。

Zaina高興能與師弟謝高晉一起獲得新人獎。

Zaina高興能與師弟謝高晉一起獲得新人獎。

施匡翹期待有好成績
獲頒「鑽石新人獎」和「鑽石矚目人氣偶像獎」的Zaina,師弟謝高晉同樣獲得「鑽石新人獎」,二人都很開心,及期待接下來各個頒獎禮,Zaina說:「最希望所有頒獎禮都可以如期地舉行,仲有頒獎禮成績表有好成績,咁就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