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27 22:50:00

傅穎教Ronny@MR冧女仔

分享:

傅穎Theresa與吳千語在《熟女強人》的SheShe戀在內地成為熱話,為該劇完成宣傳工作後,Theresa投入全新國語歌曲《我和你的如果》的MV拍攝工作,更充當剪輯師,剪輯MV花絮視頻。

Theresa的新歌MV找來樂隊Mr成員之一的Ronny擔任男主角,於MV拍攝當日鬧出不少笑話,MV中的冧女招式都是Theresa即場為Ronny惡補,現場的工作人員笑指應該給Theresa「動作指導」的credit。

Theresa笑說:「第一個鏡頭就要拍我同Ronny喺床上大玩枕頭仗,佢太厲害啦,真係冇就住我,所以拍完第一個鏡頭之後,我就問佢單身咗幾耐,佢話單身咗3年,我同佢講笑,話佢可能仲要單身多20年,哈哈!因為Ronny真係唔係好識得氹女仔!但另一個角度睇,佢真係一個乖仔嚟! 」

 

新歌《我和你的如果》歌詞是來自台灣著名填詞人易家揚筆下,Theresa早年在北京機緣巧合下認識了易老師,二人一見如故,這首歌也是易老師推薦給Theresa的,Theresa便立刻邀請易老師為新歌填詞,向來甚少與他人合作填詞的易老師,這次破例與Theresa合力打造《我和你的如果》,對Theresa來說,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