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8 22:38:00

出道8年開個唱 J.Arie全裸認錯︰承認自己都係一個虛偽的人

分享:
J.Arie全裸拍攝演唱會海報。

J.Arie全裸拍攝演唱會海報。

J.Arie(雷深如)出道8年,日前宣布首個個人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晚假海洋公園怡慶坊舉行,希望在演唱會能跟樂迷回顧這8年的經歷和成長。

J.Arie向來有破格演出。

J.Arie向來有破格演出。

J.Arie笑言開始有點熬底,8年來未試過正式搞個人演唱會,壓力愈來愈大,而今次演唱會主題「Perfectly Guilty」(有罪惡的人),她索性將演唱會海報構思為入獄罪犯,她解釋:「希望大家能夠赤裸地、坦誠地承認自己的罪過與邪惡,所以演唱會海報構思索性當係罪犯要坐監,攞住犯人黑板影相,一絲不掛地坐監,承認自己都係一個虛偽的人,充滿邪惡感的人。」

J.Arie自嘲無身材、身型差、無睇頭,但仍堅持全裸概念拍攝演唱會海報。她繼續解釋:「全因希望以身作則,一個咁唔靚的人,又充滿歪理的人,都要赤裸地呈現給大家,告訴大家,我就是我!」

J.Arie︰我就是我!

J.Arie︰我就是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