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7 10:00:00

劉德華開工度60歲生日 拍片送粉絲祝願一切都恢復平靜

分享:
今日60歲大壽的劉德華拍片送粉絲。(截圖)

今日60歲大壽的劉德華拍片送粉絲。(截圖)

劉德華今日(27日)六十歲大壽,「華仔天地」昨晚(26日)率先發布華仔送給粉絲的「禮物」,今年「登六」兼出道40年的華仔,因開工無法親身與粉絲見面,他特地錄製一段長約15分鐘的歌唱短片與粉絲共慶生。身在青島的華仔表示原打算以直播形式與粉絲見面,但因為隔離「加監」7天,在中秋節那天完成隔離後,便直接投入拍戲,生日也在工作中度過,只能送上預錄影片。他許願說:「我希望在我生日之後,就會一切都恢復平靜,世界健健康康,個個平平安安。」

劉德華自爆隔離21天全程又食又瞓。(截圖)

劉德華自爆隔離21天全程又食又瞓。(截圖)

隔離「加監」又食又瞓

華仔在影片中先後唱出《忘情水》、《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奉陪到底》3首歌,主要以廣東話夾雜普通話跟粉絲傾偈,他回想去年生日透過直播與大家見面,轉眼間已一年,還像幾天前的發生的事。他表示,今年隔離了3次,1次在廣州、2次是去北京, 第3次由14天的隔離變成21天,他自爆,「這次我甚麼都沒做,我沒試過這麼懶惰,我從來沒試過這樣的,又吃、又睡,不知道為什麼想胖一點點,但是也沒胖。」

劉德華的60歲生日要在工作中度過。(截圖)

劉德華的60歲生日要在工作中度過。(截圖)

身在青島感激粉絲

影片尾聲,視粉絲如「家人」的華仔以「希望今天晚上你會早一點睡,我也早一點睡,我約好你們,我們夢中見,好嗎?」畫句號。片尾還有華仔洗剪頭髮、錄製短片的花絮。華仔現正在青島拍攝彭順執導的電影《危機航線》,他回覆傳媒表示,「今天生日在工作中渡過,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家人』祝福,未來日子期望與大家繼續分享美好時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