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22 20:30:00

原定10月飛柬埔寨 梁靖琪陀B延期探訪計劃

分享:

今年六月榮升人妻的梁靖琪(Toby),婚前與施雋賢(Jon) 經常以孖公仔姿態為國際慈善團體做義工,就算結婚之後,他們也不急著度蜜月,而是致力投身慈善工作。 原本兩公婆將於10月飛到柬埔寨探訪被賣到妓寨的女孩,但有傳Toby成功陀B,因此探訪計劃需要延期。Toby說:「慶幸身邊好多朋友好有愛,大家透過我了解到當地情況後,會主動提供協助,金錢又好、物資又好,勿以善小而不為。」

提到新婚生活,Toby坦言Jon不但是最好的丈夫,也是自己的人生導師,「受到Jon的影響,我學會了施比受更有福。記得老公在婚宴當晚,向親友承諾會愛我一世,當時我就明白,愛是無私奉獻,我們在對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未來將會共同努力,將最大的歡樂和幸福發放開去。」

 

Toby將聯同各界成功女性代表,包括香港女律師協會副會長Sarah、珠寶品牌創辦人及設計師Christine、活動統籌Leanne,策劃了長達一整年的慈善活動,並以9月14日的慈善晚宴打響頭炮,協助受害者邁向光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