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23 05:15:00

呂良偉講明唔會拍TVB劇

分享:

陳松伶、呂良偉、泳兒、馬浚偉等,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問呂良偉會否與修哥(胡楓)比「舞」,呂良偉直言:「修哥太厲害啦,到佢呢個年紀仲可以唱歌、跳舞同開演唱會,真係破晒紀錄。」呂良偉透露,剛從內地趕回香港,因最近都忙於拍攝電影,問他會否有機會回TVB拍劇,他說:「唔會啦,手頭有幾個電影計劃,拍劇太花時間。」提到早前他與甄子丹一家去旅行,呂良偉說:「非常開心,難得小朋友放暑假聚埋一齊,佢哋玩得非常開心。」
 

馬浚偉一見陳松伶即衝上前擁抱。

馬浚偉一見陳松伶即衝上前擁抱。

馬浚偉食素搞到差啲死
馬浚偉稱,這天會表演3首歌,算是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熱身,問他演唱會和電影兩邊兼顧會否很吃力,他說:「好彩自己時間管理得唔錯。」馬浚偉又分享過去因一直吃素,導致營養不良,血壓非常低:「試過行街突然頭暈,差啲死呀,所以奉勸大家,食素前一定徵詢營養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