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7 22:40:00

大家鬥飆高音 馮允謙孖MC張天賦新歌突破二百萬點擊率

分享:
MC邀請了Jay一起走進錄音室,合唱《反對無效》英文版《How Many Times》。

MC邀請了Jay一起走進錄音室,合唱《反對無效》英文版《How Many Times》。

馮允謙(Jay) 近日為樂壇新人MC張天賦作曲的新歌《反對無效》,獲外界一致好評,MV在YouTube點擊更突破二百萬。日前MC邀請了Jay一起走進錄音室,合唱《反對無效》英文版《How Many Times》,以及Jay的新歌《因愛之罪名》英文版《Can’t Stop Myself Tonight》,兩首歌的曲及英文歌詞,均由Jay親自譜寫,充分表現出他音樂才子的一面。

 

原來當日是他們首次見面。

原來當日是他們首次見面。

當日錄音,兩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Jay對後輩非常照顧,由於兩首歌的高音部分相當多,Jay於是細心地指導心情緊張的MC一些飆高音小技巧,未幾,兩人已在鏡頭後又唱又跳,很快打成一片。「可以邀請到阿Jay上嚟同我合唱兩首歌,我好開心,又好緊張,之前聽人講阿Jay份人好nice,而家見埋真人,真人原來更加nice。」

惺惺相惜!

惺惺相惜!

MC回想當日收到《反對無效》的demo時,聽到前奏,便愛上了這首歌,他說:「Jay喺個demo一開頭有段ad-lib,我一聽到就同同事講『得嘞!我要呢首歌!』我好想學到你嗰段ad-lib,但我到而家都精通唔到。」之後Jay順應MC的要求,現場演繹該段ad-lib,還鼓勵MC:「其實辛苦晒MC,因為《反對無效》呢首歌好高音,好難唱,但MC唱得好正,啲高音好正,我之前有睇你《全民造星II》,知道你唱歌好好聽,下次我再寫隻飆高音嘅歌俾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