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2-27 22:26:00

大滿足!許靖韻李靖筠合體做節目喪唱

分享:

由許靖韻(Angela)及李靖筠(Gladys)主理的《AngeLadys今晚唱飲歌》日前播出第一集,二人一開始便解說「AngeLadys」的由來是從她們的英文名組成,更大唱自己的歌曲及翻唱多首其他歌手的經典歌曲。


 

她們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家中日常,Gladys坦言覺得Angela在家中一定是攤足全日在梳化的人,但原來並非如此, 「我喺屋企可以全日都好忙,通常係臨瞓前先攤喺度睇幾個鐘劇,試過睇足一日,嘩!真係睇到有啲想嘔!」Gladys說希望大家在這段時間可以安坐家中,很安全地收看這個節目,「但我好擔心同心姐(許靖韻)唱歌,公司嘅『歌姬』同我一齊唱歌呀⋯⋯」Angela自嘲說:「歌姬……狗,哈哈。」

節目中,二人除了唱出自己歌曲,如《第三顆行星》、《逆流成河》、《沒完沒了》等,她們亦翻唱多首其他歌手的經典歌曲,包括:容祖兒《牆紙》、張敬軒《櫻花樹下》、C All Star《天梯》、林俊傑《修鍊愛情》、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等,最後唱出Twins的《飲歌》以回應節目主題「今晚唱飲歌」作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