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8-05 21:26:00

嫁城城全靠天王嫂訓練營?Moka以圖回應

分享:

「天王嫂訓練營」成為網民熱話,有指方媛(Moka)參加了這個訓練營而成功俘虜了郭富城的心。有網民到Moka的微博留言問到「網上傳聞是真的嗎?」她則貼出一張老人觀雨圖作回應,該幅畫中的雨點上「謠言」,並配上一段文字︰「謠言,遇事冷靜不盲從,謠言自破不用攻。」

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子王思聰在網上發文,指郭富城及台灣歌手潘瑋柏的另一半,都是由一名叫「Amy姐」的人打造出來。其後有網民發現Amy姐是Pick-up Artist(PUA)天王嫂訓練營的話事人,學員在她的訓練下,都會成為高質美女,繼而俘虜天王巨星的心。有熟悉訓練營運作的網民稱,一眾學員會跟隨Amy姐的方程式,包括整容,到指定地方拍「網紅照」,到私人派對或夜店尋找獵物及說服對方在社交平台公開表白。這個訓練營是以「按揭和提成」方式收取,當目標人物上釣之後,導師才會要求交學費,並會根據目標人物的身家而取決收費,當正式結婚後,便會一次過交尾數。

Moka以這幅圖回應。

Moka以這幅圖回應。

王思聰在網上發文,令網民發現有不少女士參加了「天王嫂訓練營」。

王思聰在網上發文,令網民發現有不少女士參加了「天王嫂訓練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