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6 13:50:00

安志杰Jessica C結婚四周年 隔空送玫瑰花

分享:
安志杰因為工作,未能與Jessica C 一同慶祝結婚周年。(IG圖片)

安志杰因為工作,未能與Jessica C 一同慶祝結婚周年。(IG圖片)

現年33歲有警鐘胸之稱的模特兒Jessica C. (JC)2017年與安志杰(Andy)結婚,兩人育有一對子女,轉眼間大女Tessa已經5歲,而細仔Elvis則有3歲有多,JC不時於社交網大晒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

昨日(15日)是JC與Andy的結婚4周年紀念日,而近來Andy一直忙於在內地拍戲,兩公婆未能一齊慶祝,不過Andy亦相當識做,隔空為老婆送上一大紥玫瑰花。

Andy在IG貼出多張與JC合照,並以英文寫道:「四年前結婚,這絕對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過去的四個我因為工作要暫時離開她和一對仔女,實在不容易,並錯過這個對我們特別的日子,很快就會給她補償,倒數接下來的日子,四周年快樂!」

而JC亦甜蜜回應:「我怎會這麼幸運,嫁給了最性感的男人,還有一顆金子的心!周年快樂,期待等你回來一起慶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