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2 18:10:00

安祖蓮娜蠱惑賣走畢彼特莊園

分享:
安祖蓮娜讓子女出庭指控畢彼特。

安祖蓮娜讓子女出庭指控畢彼特。

曾經是荷李活模範夫婦的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最終離婚收場,但子女撫養權及財產官司仍未完結,雙方出盡方法奪取對方所有。網站Page Six取得法院最新文件指,安祖蓮娜使用蠱惑手段,出售與前夫畢彼特共同擁有的法國莊園股份。

報道指,畢、安協議如出售共同擁有的物業,必須通知對方並得到同意,但安祖蓮娜未知會畢彼特的情況下,售予莊園的40%股份給買家,畢的律師團隊正計劃控告安祖蓮娜。這個價值1.64億美元的法國莊園,對畢、安而言極具意義,原因是兩人於2014年在莊園舉行婚禮,6名子女亦在場見證。

畢、安在這莊園舉行婚禮。

畢、安在這莊園舉行婚禮。

阻止子女出庭

畢、安的兒女撫養權問題,一直是安祖蓮娜最擔心的事。Page Six報道,安祖蓮娜炒掉團隊的其中一名律師,事關該名律師勸她不應讓子女出庭指控畢彼特家暴,安祖蓮娜認為律師偏幫畢彼特,最後將他解僱。

更多外娛新聞:

《魷魚遊戲》迅即登上Netflix熱播榜首位 必睇3大賣點

Disney+香港11月16日上線 收費未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