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2-20 20:34:00

捲入涉毒風波河正宇 以廣東話宣傳谷新片《凶櫃》

分享:

日前被爆濫用禁藥的《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當天發聲明嚴正否認後,今日再獲好友挺身澄清,公開證據指他為治療臉上傷疤才注射異丙酚(麻醉藥)。而河正宇首次參演驚慄片《凶櫃》現正於韓國上映,早前的開畫票房更超越《猛禽暴隊 : 解瘋小丑女》,雖未知會否因涉毒新聞而影響聲勢,河正宇則繼續落力宣傳,為配合電影與今日(20日)在香港上映,他與拍檔金南佶更特地拍片以廣東話跟觀眾打招呼,誠意十足。

《凶櫃》雖不是韓片常見的題材,但河正宇有感題材新穎,答應主演並兼任監製,據導演金廣斌透露,此片是河正宇履行承諾之作,「我15年前在《怎捨得我難過》(The Unforgiven, 2005)幕後工作時遇見過河正宇,曾和他約好要一起合作,我沒想到他一直都記得,讓我很感動。」導演指新片創作靈感源自某日睡醒,「我見衣櫃門隱約打開,好像有人站在黑暗中,真的嚇到我!因為我向來對恐怖、幻想題材感興趣,就覺得拍成電影也不錯。」他強調,並非純粹賣弄恐怖懸疑,更是提醒父母別要只從自己視線看孩子,「希望這電影能展現甚麼是真正溝通,戲中孩子經歷的事,主要是來自新聞、電視,聽到的時候會很愕然、很痛心,希望電影能夠給大家一些反思,要多關心孩子。」《凶櫃》講述喪妻後的尚元(河正宇飾) 和女兒搬到鄉間展開新生活,某天女兒離奇失蹤,在驅魔人的慶勳(金南佶飾)協助下闖入衣櫃拯救女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