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18 04:30:00
日報

林祉妤最愛與西摩犬看電視

分享:
德德是隻西摩犬,已16歲了。

德德是隻西摩犬,已16歲了。

演員陳靜(DaDa)的模特兒好友林祉妤(Trina),近來忙於電影拍攝。Trina與DaDa同是愛狗之人,家中有16歲的西摩犬德德,Trina最愛與牠一起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撰文:畸豬


疫情關係,很多工作都被迫暫停,Trina更多時間陪伴愛犬德德:「德德名副其實是隻老狗,牠一隻眼是藍色,像混血兒,很特別!」德德性格溫馴,懶惰又超愛睡:「牠不愛理人,叫牠的話,牠會故意把頭往別的方向看,很有個性,哈哈。」

牠有一隻眼睛是藍色的,像混血兒一樣!

牠有一隻眼睛是藍色的,像混血兒一樣!

牠性格溫馴,很懶惰,超愛睡覺。

牠性格溫馴,很懶惰,超愛睡覺。

Trina跟德德感情很好,常齊齊躺在沙發看電視。

Trina跟德德感情很好,常齊齊躺在沙發看電視。

出逃跑去馬騮山
Trina稱德德是易主,「德德的前主人有事不再養牠,我不想牠被遺棄,決定把牠帶回家。」指剛帶德德回家時,發生一件大事,「有一次,牠可能太想念舊主人,我一打開門牠便狂奔,我追也追不上。結果我用了很多辦法去找牠,亦在很多網上出文,終於被網友找到,原來牠跑去馬騮山,但牠居然一點都沒有受傷,那次真的嚇死我!」

同是巨蟹座,每年一起慶生。

同是巨蟹座,每年一起慶生。

人狗同是巨蟹座
Trina小時候曾養過兩隻西施,但西施跟德德的性格相反,「牠們超愛搗蛋,又跑又跳,沒有一刻停下來。」與德德的相處很簡單,不用想太多:「我跟德德的感情很好,在家看電視,牠會坐在沙發一齊看,有時我想,牠真的看得懂嗎?」就算Trina睡覺,德德都要硬擠在她身旁一起睡,「牠明明就很大隻,還要擠過來,而且很黏人,如果想親親牠,牠又會擺出一副很不爽的樣子,真的搞不懂。」Trina與德德同是巨蟹座,每年都會一起慶祝生日,很swee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