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5 21:50:00

永恆族|美影評:最優美的Marvel電影

分享:
安祖蓮娜首演超英片,新鮮感滿分。

安祖蓮娜首演超英片,新鮮感滿分。

Marvel宇宙第4階段大作《永恆族》(Eternals),將於11月3日上映,這齣由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陳靜(Gemma Chan)及馬東石等主演的超英片,未上映注目度已超越《黑寡婦》和《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著名網站爛番茄給予《永恆族》新鮮度71%,雖稱不上大獲好評,但首輪影評普遍均認為,《永恆族》在拍攝手法及描寫人物方面,改變了Marvel以往欠缺人性深度的作品風格。

趙婷對人性刻劃功力十足。

趙婷對人性刻劃功力十足。

趙婷堅持實地拍攝

Marvel主席Kevin Feige曾表示,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Chloe Zhao)本應執導《黑寡婦》,然而有高層反對,建議不獲通過。後來趙婷自薦擔任《永恆族》的導演卻獲得答允,「趙婷堅持實地取景,減少CG技術,我覺得是Marvel電影的新嘗試。迪士尼高層看過片段後,都讚嘆她執導的功力。」《永恆族》分別在英國倫敦、牛律及西班牙加那利群島拍攝,有影評人稱讚,「是Marvel作品中從未出現過的優美畫面。」對《永恆族》的影像評價相當高。

相關新聞:

永恆族|安祖蓮娜戴Chin Cuff出席首映

永恆族|Jimin歌曲列入《永恆族》專輯名單

永恆族|安祖蓮娜打異獸 集結救人類

永恆族|首日預售超越《尚氣》《黑寡婦》

趙婷堅持實景拍攝,畫面優美。

趙婷堅持實景拍攝,畫面優美。

10位超級英雄

網站Deadline影評則大讚趙婷成功處理《永恆族》裡10位超級英雄的背景和心態,他們隱藏在地球超過7,000多年,每人都有不同階級和工作,但到了「變異族」出現,原來各人也有可毀滅一切的超能力。Deadline認為趙婷刻劃人性的手法,有別於過往的Marvel作品,對觀眾而言,更能了解10位英雄的內心世界,而並非只靠個人能力來表現自己的正義使命。

更多外娛新聞:

魷魚遊戲》朴海秀擔正演驚慄劇 與《復仇者聯盟》秀賢鬥戲

Doctor X|多啦A夢玩轉米倉涼子

10位英雄隱藏人類世界。

10位英雄隱藏人類世界。

可變成任何形狀的變異族。

可變成任何形狀的變異族。

永恆族|美影評:最優美的Marvel電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