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1-18 04:30:00
日報

澤尻英龍華被捕前夜店吸毒狂歡

分享:

現年33歲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在11月16日藏毒被捕,消息震驚藝能界。當地傳媒拍攝到她在被捕前3小時於涉谷一間夜店服毒狂歡,期間更與一名外國人特別「投契」,據聞這名外國人與澤尻也是毒品拆家。
 

憑2005年劇集《一公升眼淚》爆紅的澤尻英龍華,被捕前的3小時從目黑區寓所出發到涉谷夜蒲,傳媒拍攝到她在夜店不停飲酒,之後就走近兩名外國朋友身旁跳舞,從她的迷糊表情及興奮舉動,推斷她是毒品影響下的反應。報道指,澤尻由夜店回家後,即被警方入屋搜查,結果被搜出含有亞甲基二氧甲基苯丙胺(MDMA)成分的搖頭丸。澤尻向警方承認毒品是自己的。

傳澤尻是毒品拆家
日本警方近年決心打擊藝能界犯毒情況,早已鎖定澤尻是目標人物,據聞她是毒品拆家,經常在夜店進行毒品交易。其實澤尻已非首次涉毒,傳媒在2012年已報道她因為吸食大麻遭事務所解僱,她的前夫亦向傳媒表示澤尻有吸毒習慣。澤尻的事業近年已有起色,即將拍攝明年播出的NHK大河劇《麒麟來了》,可惜現時毒品案纏身,幾可肯定遭NHK踢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