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09 15:25:00

燉湯店貼撐港人字句 楊明發聲明澄清

分享:
楊明位於灣仔的燉湯店。

楊明位於灣仔的燉湯店。

楊明店舖開張當日,有不少藝人同事到場支持。

楊明店舖開張當日,有不少藝人同事到場支持。

有傳楊明曾在群組內以「佢老X成班癲X咗」大罵挖磚頭示威者,事後他出席活動解釋︰「其實我從來都冇評論過一啲和平嘅示威者,可能有啲人想斷章取義,將標題同埋我所講嘅嘢夾埋一齊」他又重申自己立場是「和平,反暴力就係咁簡單,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最緊要。」雖然如此,但仍有不少網民揚言罷食其燉湯店。

有網民發現店外張貼撐港人字句。

有網民發現店外張貼撐港人字句。

日前有網民發現楊明位於灣仔的燉湯店張貼了兩張寫有「支持香港」、「支持你們」的字張在門外,被人質疑他轉軚博網民支持。今日楊明在微博及IG發聲明,指門外的紙張是由一名員工在未有通知任何人的情況下貼上,他同時上載店舖受破壞的照片及CCTV截圖照片。

他寫道︰「當我兩日前得知此事已經叫人立即撕下並向該員工作出了解,該名員工解釋此舉動是以店內所有員工的人身安全設想,因為本店在上月29日和10月1日兩日的大型示威遊行中都遭受到惡意的破壞 ,店舖門口被人塗鴉,店外的CCTV被損、亦收到恐嚇電話和網上很多恐嚇評論及惡意中傷等等。基於上述原因所以我能理解同接受該員工為何會有此舉動,但希望不會再有同樣的情況出現,我更加希望所有員工都不用提心吊膽地上下班。」他又謂「本店是服務市民的地方,不是表達政見的地方。本店的理念和宗旨一直沒變,我們只想為市民提供優質健康的食物。至於網上出現大量的謠言讓廣大市民憂心,本人深感抱歉。本店會繼續努力,秉承宗旨,將最優質的食物帶給大家,多謝各位的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